close
感覺頭痛.頭重重的.心悸.胸悶.容易疲倦.體能耐力不好
以前都覺得是.自己有貧血.或是體能不好.缺乏運動之類的...
後來開始跟著爸媽每天量血壓
而我的血壓值都維持在-高壓95左右.低壓65左右
有時身體狀況不好一點就變成-高壓80多.低壓50多
所以知道自己血壓比正常低一點
但是也沒想過會引發些什麼大問題
 
最近這一兩個月.身體也忽然出現莫名其妙的毛病
一開始以為主要是睡眠不足.再加上節食所以起的
所以開始努力調息自己的飲食.跟作息
也上網查了些資料...
結果發現...
上述這些問題都來自於低血壓.而不是貧血...
再加上三四月份時.睡眠不足.想控制體重而節制飲食等
導致我四月一整個月份.身體狀況超極差
一些有的沒的莫名奇妙的小毛病.一直出現...
 
體悟到...
媽阿!我真的老了
身體已經經不起我無理摧殘了...
 
所以現在我要作息正常.不能熬夜
我要飲食均衡.不能亂減肥...
雖然有難度.但還是要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