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午睡中接到小弟的來電.告知奶奶剛剛過世了
沒有特別傷心.想哭.只是太突然.太快了...沒有預警
可也不能說沒預警.畢竟奶奶是因為發燒住院
但也只是兩天不到的時間
 
好幾年前爺爺中風之後.我開始會跟奶奶吵架
有太多太多因素讓我跟奶奶吵架了
爺爺三年前過世時.我哭慘了
那時也想過奶奶的時候我應該是一滴眼淚也不會掉吧
誰知道這一兩個月.奶奶身體狀況不好
精神也比較衰弱.不會像以前那樣找我吵架
所以我們的關係好轉了兩個月...
 
兩個月後
一聲阿嬤喊下去...淚線很自動的釋放出淚水
不是爺爺那時的慘哭.只是一種默默掉眼淚.而眼淚也止不住的那種...
沒有不捨.沒有難過...只是一種很難形容.而我也不會形容的感覺
對於奶奶大家已經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結果他老人家走的這麼快.快的讓人好意外...
 
酸酸的感覺會不定時的出現
所以告訴自己過了今天就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