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說起這本書
好像在二技一年級時,諮商中心的主任就推薦這本書了
只是當時這本書的名字沒有吸引到我
當時好像是感覺這本書很深澳的樣子
就在這7月底,跟要離職的同事交接時
他留下這本書給我,說是讓我打發時間...吐舌頭
(有見過這麼輕鬆的工作嗎...哈哈)
幾天後我還真的翻起第一頁,打發吃早餐的時間...害羞
才發現我早該在二技就看它了
它的寫作方式是我喜歡的
它的翻譯沒有英文的倒裝句文法
它的內容套一句國文課本上的成語...引人入勝
如果不是因為上班時間不能太囂張
還真想一次就看完,而不是兩三頁兩三頁的翻...
最後我還是帶回家一次看完
心得呢...
簡單的說它就是直得一看...開懷大笑
 
心中沒有疑惑、怨恨種種的負面心情
就會有天堂
更不要否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