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老媽沒有煮晚餐
趕上課的我只好到學校覓食了
老實說.偶而吃吃學校美食街的食物也挺不錯的
像鬆餅ㄚ.抓餅ㄚ都不錯吃喔
還有一家的鍋燒也很不錯說
 
星期四那天
想吃點有熱湯的食物.所以我買了鍋燒雞絲麵
回到教室盡情享用著
順便用香味誘惑著還沒吃晚餐的同學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只是當我喝下最後一口熱湯
擦擦嘴.收拾桌面.不久後...
怪怪!我的咽喉怎麼痛痛的
(因為我感冒的一開始都是咽喉痛.之後會蔓延成喉嚨痛.鼻塞..)
不過從天氣開始轉冷後.我就會三不五時的小痛一下
就喝喝溫開水.睡一覺之後就沒事了
這次應該也差不多吧
 
只是星期五早上起來...嘛系會痛??
好吧!那就溫開水多喝一點囉
星期六的今天.怪了怎麼更嚴重ㄚ
喉嚨開始有點痛.有點鼻塞.有點流鼻水...
不會吧!
我很乖ㄝ.我有喝溫開水.也穿的很保暖ㄋ
居然還是感冒了
而且還是一碗鍋燒雞絲麵引起的
ㄚ是怎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