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沒有什麼大目標
只是想玩遍每個好玩的地方
吃遍好吃的美食
拍下美美的照片留做日後回想
 
二專的時候最常和同學出去玩了
台北、月眉、墾丁...開心的勒
到了二技當兵的當兵,嫁人的嫁人,忙碌的忙碌
遊玩的機會就變少了...
也想過乾脆自己一個人到處走吧
只是人家膽子小小的ㄟ怕怕
都只敢想想而已
 
最近又出現了一個新念頭
我想拿像機拍下週遭特別的東西
可是可是可是...人家沒有相機ㄝ
後悔當初幫老爸買了SONY-H1
太大隻了人家要帶出門不方便
害的現在又強烈的想要買一台比較小的像機自己用
可以讓我隨手拿隨手拍
 
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
我要買相機
然後不只要拍下身邊的東西
我還要去我以前想去得地方
去把那裡的特色給拍回來
所以現在要努力的存錢
等相機到手之後就可以努力的拍努力的玩
 
目標暫定~sony-黑色T9
可以的話在買張1G的記憶卡吧
這樣跟老爸的加起來就2G了
可以拍到手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