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ㄚ
快讓人結冰的氣溫
騎機車簡直是一種虐待
去年的現在人在嘉義
我兩個弟弟幫我外送了一件蠶絲被
讓我可以溫暖的度過每個夜晚
雖然他們是因為太無聊了
但是還是好愛他們喔~
 
今年老爸還欠我溫泉
不過我還想ㄠ老爸帶我去合歡山賞雪
長大麼大還沒玩過雪勒
但是年底老爸工作忙碌
現在想等老媽煮可口美味的晚餐
都有的等了
 
夜校生通常都是時間到上課.時間到下課
與其說大家是同學.我覺得倒像是朋友
當初的二專同學們相處愉快的那一群
明年都要當爸爸媽媽了
亦凱、小春我想我們該識相一點
到牆角畫圈圈了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是一個學生
絕不是因為對唸書開竅了
而是因為回到學校打工
週遭遇到的全是老師跟學生
見到老師問好.遇到學生被叫學姊
對高職就念夜校的我
學長姊.學弟妹這些名詞從未出現過
現在被叫一聲學姊.其實感覺挺不錯的
 
另外會覺得自己像學生
跟二技這班的相處也有很大的關係
想當初人家再念二專時年紀排行是倒數的
現在居然是往前數來第八個
還好大家年紀相差不大
因為如此大家的相處更沒有代溝
老師說:你們很吵ㄝ.要你們寫字怎麼還可以講的這麼開心ㄚ?
答:我們只是抄ㄚ.不用動腦.當然可以聊的很開心ㄚ!
講話是本班的消遣
拖著老師聊天是本班的樂趣(因為可以少上很多課)
如果小組聊天更沒完沒了
各各搶著說管你有沒有用心在聽
講的開心就好
 
工作-
我上頭有一個很全能盡責的主管
更有天天會來竄門子熱情的學生們
生活-
我有愛操煩的老爸.作菜同學都稱讚的老媽
有兩個愛耍寶的弟弟
有三不五時就會約聚餐的二專同學
有天天相處沒代溝愛聊天的二技同學
有兩個什麼勁暴話題都會講的婚紗店同事
有從高職到現在感情一直很好的死黨
還有......(道不盡直接省略)
這些都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