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因為自己的身高.而有一雙長長的腿感到優越
但是我不愛穿裙子
從小就是跟著男生一起鬼混到大
除了行動粗魯.也常常讓雙腿都是瘀青
為了方便.為了遮醜我都穿長褲
 
人家都會問:
腿那麼長怎不穿裙子勒
我的回答:
就不會特別想穿咩(雖然我也很想美美的)
 
就在昨天拿出了去年買的長靴穿著玩時
赫然的發現(讓自己想哭的發現...)
我的小腿居然變粗了.比去年多長了不少的肉肉
我的長靴的拉鍊要很免強的才能拉上
我的媽ㄚ!!!
就因為長期穿著長褲.很少注意自己的腿部變化
居然我放任的讓小腿長出蘿蔔.讓我的長腿越來越大隻...
這絕對不是我希望的ㄚ....
 
因此我的歲末的目標就再多出了一項
減肥.瘦雙腿加小腹
只是這對懶的動的我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